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复出开个唱 12月31日唱响怀旧经典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6日08:22

  事件回放:11月8日,被誉为“歌坛大姐大”的毛阿敏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称将在今年12月31日举办跨年演唱会,这也是她出道26年来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发布会现场,洪晃等好友到场为毛阿敏捧场,还爆出了不少关于毛阿敏的生活趣事,为演唱会造势增添了不少噱头。

  记者点评:又到年底,演唱会扎堆儿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已经47岁的毛阿敏也终于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带来了久违的个唱。刚刚与孙楠在亚运会开幕式放歌,马上又要为演唱会做准备,毛阿敏终于重出江湖了。细数毛阿敏出道以来的歌曲,可谓首首经典,相信这场个唱一定会让50后、60后、70后的老粉丝们找回他们心中不老的偶像形象。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