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回忆母亲落泪 7年后再次推出新专辑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6日03:33
姜育恒7年后再次推出新专辑

  北京晨报11月26日报道 (记者 王琳)昨天,7年没出新专辑的姜育恒带着新作《生日快乐》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面对女儿带来的自己与母亲的唯一一张合影,姜育恒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姜育恒的女儿姜汶婷昨天带着一份特殊的礼物登台,姜育恒搂着爱女念叨着“女儿长大了”,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姜汶婷手中两张照片的其中一张是姜育恒小时候的一张家庭合影,而另外一张是她特别截取了合影中姜育恒和母亲的部分,放大并装裱好,“爸爸常常讲奶奶的故事,但家里却没有一张奶奶的照片,所以我专门制作了这个送给他,可以挂在家里。”面对唯一一张与母亲的合影,姜育恒回忆起早逝的母亲,“高二的时候我回家要学费,但面对家里的窘迫始终无法开口,我准备坐火车离开的时候,妈妈在月台上塞给我70块钱,可第二天她就过世了。”随后演唱送给妈妈的《烛光里的妈妈》时,姜育恒终于难掩心中的感情,背身擦去眼泪。

  《爱的痕迹》并非一张经典翻唱专辑,其中收录了多首新作,“虽然现在出专辑一定是赔本的生意,但我不希望大家觉得我每次都是在唱《再回首》那些老歌,我希望用新歌给支持我的人一个交代。未来我还希望再出三张专辑,明年就会发行第一张。”姜育恒称自己现在的心态只有30多岁,“我希望可以唱到70岁,到时候能再开一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377粉丝

关注

王琳VIP

1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