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发片含泪感恩母亲 女儿贴心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08:25
暌违乐坛7年的姜育恒再发片

女儿送祝福

女儿送祝福

  昨天恰逢感恩节,暌违乐坛7年的姜育恒举行2010全新国国语专辑《爱的痕迹》发布会。当天他不仅献唱了专辑首波主打歌曲《爱的痕迹》,更含泪演绎经典歌曲《烛光里的妈妈》献给自己已故的母亲,拳拳孝心让人为之动容。女儿姜汶婷惊喜现身,亲自送上一张珍贵老照片鼓励爸爸继续加油,现场温馨不已。

  发布会在一段回顾姜育恒多年演艺生涯的VCR中拉开序幕。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姜育恒唱着专辑同名首波主打歌曲《爱的痕迹》登台。在谈到为何会在新专辑中选择翻唱《烛光里的妈妈》这首老歌的时候,姜育恒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感激并且怀念自己的母亲,而这首歌与自己对母亲的情感十分的贴合,虽然是首老歌,但却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当天姜育恒15岁的女儿姜汶婷也特意赶到现场为爸爸站台,懂事的姜汶婷不仅鼓励爸爸在事业上继续努力,还特地准备了一张爸爸和奶奶的旧合影作为礼物。此举令姜育恒大呼意外之余也十分感动,连夸女儿懂事,随后他还眼含热泪地现场演绎了《烛光里的妈妈》,作为送给母亲的感恩节礼物,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已故母亲无尽的思念与感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搜狐音乐

838粉丝

关注

徐铛铛

3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