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圣诞期间开个唱 设计变态游戏搬上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09:29
何韵诗感激公司的支持,让她可以放胆去做喜欢的事
何韵诗感激公司的支持,让她可以放胆去做喜欢的事

何韵诗宁愿放弃登台赚钱的机会,满足粉丝的要求,留在香港开个唱
何韵诗宁愿放弃登台赚钱的机会,满足粉丝的要求,留在香港开个唱

何韵诗将与粉丝共度圣诞节,普天同庆
何韵诗将与粉丝共度圣诞节,普天同庆

  2010年11月26日 香港 何韵诗为满足“港迷”,甘愿放弃赚钱机会,将于圣诞节在伊馆举行三场音乐会,充满理想的何韵诗坦言为了音乐牺牲很多!

  何韵诗早前为宣传处女国语专辑《无名.诗》在台湾及内地举行多场音乐会,令不少香港乐迷吃醋,在官网留言要求在香港开个唱,何韵诗为免被指偏心,马上与公司开会反映,更马上申请新伊馆档期,最后获批下月23至25日圣诞档期开演唱会,何韵诗说:“本来没有这个计划,知道很多歌迷投诉,马上交上申请,想不到这三天能获批。”问到为什么不在红馆举行?何韵诗说:“不可能申请到红馆,因为是上个月才决定,找到伊馆已经很好,虽然是在伊馆搞,但用红馆制作。”

  入行十周年“大搞”

  圣诞档期是歌手赚钱好机会,何韵诗笑说:“我们为音乐、为理想牺牲很多。”每年都会搞圣诞派对的何韵诗提议加设游戏环节,她说:“我最无聊,正经事不会这么积极,一有派对就费尽心思想游戏,而且是最变态的游戏,今年可以叫所有朋友上台玩。(有没有想过请嘉宾?)没有,在这个时候不妨碍人家赚钱啦!”

  明年便是何韵诗入行十周年,她有意举行舞台剧庆祝:“公司一直都很支持我。(没有试过阻止?)没有,每次都满足我。”何韵诗坦言要求不过分会“看菜吃饭”,也不会令公司亏钱,她说:“很多时候(指支出和收入)都是扯平。”她更哈哈大笑说:“没关系啦!公司还有很多歌手赚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