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国语专辑《无名 诗》周末北京签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1:45
何韵诗封面
何韵诗《无名 诗》封面

  香港唱作歌女何韵诗于上月底在京举办了她首张国语专辑《无名 诗》的首唱会,正式宣告“钢铁菇”在内地起飞。首唱会当天可谓盛况空前,演出场地外早早就排起了歌迷的长队,现场亦十分火爆,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当地媒体的关注,为何韵诗在内地的发展迈出了很好的一步。而在本月初,何韵诗又受某著名牛仔裤品牌邀请,在上海举办了签唱会,当天阿菇带病用情演绎,亦感动了在场的上海歌迷。据悉,何韵诗的这张国语专辑《无名诗》内地版终于在近日面市,再次点燃期待已久的内地歌迷的热情。应广大歌迷的要求,何韵诗将在本月28日再次空降京城, 在王府井 FAB举办签售会,与北京菇徒面对面亲密接触。  

  活动时间:11月28日 周日 15:00 - 16:00

  地点:北京东城区北京FAB精彩无限文化广场

  参与办法:凭专辑FAB销售小票即可参加签售活动!当天亦可去店里购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