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女版纵贯线”潘越云齐豫万芳黄小琥内地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10:02
珍爱女人演唱会现场照
珍爱女人演唱会现场照

  《珍爱女人》演唱会汇聚了潘越云、齐豫、万芳、黄小琥。单个拉出来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在歌坛的位置跟号召力。每个人都有属于她们时代的经典歌曲,潘越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齐豫《橄榄树》、万芳《新不了情》、黄小琥《没那么简单》,首首经典,具有时代感,同时也能勾起怀旧。如果把这4个人放一起,这场演唱会,音乐本声已可以让歌迷激动不已。据悉,《珍爱女人》演唱会在经历了东南亚多个国家的辉煌之后,内地的巡演即将打响。

  如果说80年代台湾女歌手,是华语歌坛历来最丰富整齐又多元的阵容,那么潘越云与齐豫就是其中两支尖兵。当潘越云与齐豫开嗓,深绵与空灵交缠,你察觉到那种音色保持至今,仍是熟悉美好,仿佛随旋律从心底翻开的记忆与情感,也留存至今,完整如昔。

  万芳是90年代的台湾杰出女唱将之一,她独唱时感觉实力精湛,但与其他三女较量后,唱功与音色较“逊”。不是她不好,而是其他人更优秀。 黄小琥的金曲其实屈指可数,幸好她肺活量大,随手拈来别人的歌,都能唱成像自己的作品,充满热腾滚烫的气息。

  黄小琥曾说:其他三人都“搞气质”,她则负责“搞气氛”,无论是肢体上的——唱快歌时背着观众摇屁股,或是语言上的——风趣谈话,还把福建歌曲《家后》感人肺腑的歌词,改成惹人发笑,总之都能引发观众嘻哈绝倒,也证明她存在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