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五棵松开个唱 黄小琥周渝民前来助阵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6:05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萧敬腾北京演唱会,请来台湾歌手黄小琥和偶像演员周渝民助阵。

  昨日,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获悉,11月27日的萧敬腾五棵松体育馆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台湾“PUB女王”黄小琥与“仔仔”周渝民,将担任演唱会嘉宾。

  萧敬腾和黄小琥的交情源自2007年“超级星光大道”节目,萧敬腾参赛时,黄小琥担任评委。作为前辈对后辈的支持,黄小琥此次将与萧敬腾合唱。

  而“仔仔”周渝民此次作为萧敬腾演唱会的嘉宾出现,也将一展歌喉,至于两人将如何合作,主办方表示目前在沟通,希望届时能给歌迷惊喜。

  此次乐坛前辈与好友助阵,萧敬腾表示既兴奋又有压力:“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音乐,不会让歌迷失望。”

  作者:寿鹏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法制晚报

15458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