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凡当场发飙 指责“儿媳”谢楠“出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4:53
羽凡当场发飙 指责儿媳谢楠出轨
羽凡当场发飙 指责儿媳谢楠出轨

谢楠与挚友羽泉深情相拥
谢楠与挚友羽泉深情相拥

羽泉作为音乐前辈倾情指导谢楠
羽泉作为音乐前辈倾情指导谢楠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下午,光线旗下当家美女主播谢楠在京举办首张EP《最好的我们》新专辑发布会,全场爆棚。发布会现场,谢楠以柔美的声线将主打歌倾情演绎,举手投足间透着一种大牌范儿。各路明星好友各具创意的“贺礼”,更成为发布会的精彩亮点。而羽泉二人的来临又使得发布会平添诸多看点。而当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之时,羽凡竟当场“发飙”,指责“儿媳”谢楠“出轨”,将全场气氛引致高潮,这究竟事出何因?

  在发布会现场悉数到场的明星好友中,作为乐坛实力唱将的羽泉组合亲临现场助阵,颇为引人注目,成为发布会上一大亮点。两位叱咤乐坛十余年的创作型实力唱将的高调力捧,对初入歌坛的谢楠来讲是莫大的鼓励。在听过谢楠的现场演绎后,羽泉不仅大赞谢楠的唱功及舞台表现力,并预言她在未来的一年会有新的蜕变,当红指数不可限量。

  不仅如此,羽泉作为乐坛前辈还亲自赠送给谢楠3条有助于音乐发展的锦囊妙计。妙计之一便是海泉很希望谢楠能“谈恋爱”,这样唱起歌来就会灵感具备。没想到,听闻此话,羽凡便当场“发飙”,强烈表示不满。原来,羽凡的儿子“元宝儿”常在微博中与谢楠互动交流。因为长期“甜言蜜语”相伴,结果谢楠与“元宝儿”之间已发展成“密友”关系,可谓无话不说,亲密至极。于是羽凡便自私做主,给儿子与谢楠定下“娃娃亲”。所以,羽凡作为“公公”,怎能允许让谢楠“谈恋爱”?又怎能接受谢楠现场再次“征婚”呢?就算谢楠同意,也要事先征求“小元宝儿”的意见呀。于是伶牙俐齿的谢楠,妙语连珠哄“公公”羽凡,将羽凡哄的心花怒放。“怒气”也瞬间消失地无影无踪。谢楠还俏皮地坦言道:“我与‘小元宝儿’是名副其实的网恋!”这样说来,苏醒李易峰等乐坛帅哥争相应征“空位”一举真是无结果,因为“小元宝”已经提前“抢座了”!看来,俏皮可爱的谢楠不但可以成为帅哥们的“香饽饽公主”,也可以成为小朋友心目中的“知心爱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