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感恩节带领农民工子女 乘巴士逛大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15:22
安又琪
安又琪与农民工子女

  11月25日,感恩节这一天歌手安又琪以80后的典型代表出席了由北京电视台《名人堂》栏目发起的“寻找梦想行动派 80后一代成长分享记”活动。一大早就带领30名农民工子女及志愿者们坐着由主办方独特设计的巴士到对外经贸大学体验校园生活。

  农民工子女的生存、成长问题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许许多多80后早已参与到关爱他们的行列,他们以义务支教、捐助等各种方式帮助他们改善成长条件。“寻找梦想行动派”活动将“80BUS热心公益出行记”的公益线路主题定为“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现场,安又琪为孩子们送上了保暖的围巾,崭新的书包。与他们一起参观大学校园及做游戏活动。活动中的许多细节深深触动了参与活动的80后们,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公益事业。而安又琪正是“寻找梦想行动派”这一主题的杰出代表,因为从小就一直心存梦想,所以才参加了超级女声,并从此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之路。通过这次活动,安又琪颇有感触的说:希望每个人都会将自己小小的梦想变为现实,梦想的实现是需要实际行动的,所以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能够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回馈社会,身体力行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是自己未来事业中重要的内容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