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崔健许巍强强联手 圣诞就见“许久未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16:38
崔健
崔健

许巍
许巍

  12月24日的圣诞夜,世博文化中心将同时迎来两位内地重量级的音乐人,一个是被誉为中国摇滚乐开山之人,有“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一个是新一代摇滚领军人物许巍,两位重量级人物却少有机会同台演出。

  主办方此次还特地以崔健和许巍的名字命名了此次演出——“许久未健”。此外,本场演出还邀请到了华谊旗下新晋乐队DISH,这支英伦摇滚风的乐队将和崔健许巍在同一个舞台上各自绽放不同形式的摇滚,让歌迷们尽享摇滚饕餮之夜。相信12月24日的圣诞夜将会令无数摇滚歌迷兴奋不已。

  毫无保留唱到爆棚 尽享摇滚饕餮之夜

  崔健和他的乐队成员近年来足迹遍及大江南北直至世界各地,演出场次达千余场之多。他的个人演唱会已经成为中国演出市场上常演不衰的经典保留节目。与此同时,崔健创造了大量超越以往歌曲风格的全新音乐作品,他的每张新专辑都成为引导国内摇滚曲风的走向,并于世界最新音乐形式接轨的超前力量。他一直坚持以现场演唱这种最直接,最真实,最具有震撼力的方式传播摇滚乐和新文化。

  去年许巍上海演唱会座无虚席,歌迷纷纷站起来随音乐摇摆并大声合唱,几乎唱到爆棚,摇滚乐迷的狂热和意犹未尽溢于言表。

  11月的上海“怒放”演唱会许巍如约而至,崔健无奈缺席,让歌迷更对“许久未健”的圣诞演出充满期待。至于演出曲目方面,主办方表示,崔健,许巍及新晋乐队DISH都将分别献上自己的经典歌曲,和各自的乐队一起以最好的状态呈现。

  世博文化中心 年底圣诞档共同温暖释放

  此次圣诞档的“许久未健”主打“温馨”牌,以“释放”为主题,期许歌迷们能够尽情释放,度过一个温暖的圣诞夜。

  “温暖”这个在许巍的音乐里反复吟唱的一个词。跟此次演出的主题极为吻合,呼吁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歌迷们能够在这场圣诞夜的演出中放声歌唱,随摇滚一同释放这一年来的种种压力。

  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需要释放无可厚非,但很多时候有些真情我们却反而羞于释放,在这个浪漫温馨的圣诞夜,许巍和崔健也鼓励很多恋爱中或者暗恋中的人赶紧借此机会大声表白,或许这个圣诞之夜,会变成人生中值得纪念的一晚。为此,主办方还将推出情侣套票和情侣套房,为圣诞夜添上更浪漫温馨的一笔。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24日 20:00

  演出场馆:世博文化中心

  演出票价:2010/1280/880/680/480/380/280元

  订票电话:400-810-1887、021-53514008

            400-680-1860、021-61913533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