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姚晨助阵《最好的我们》发片 替闺蜜谢楠征婚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1月27日10:51
谢楠现场演绎新歌
谢楠现场演绎新歌

  南都讯 记者孙锐发自北京昨日,光线传媒当家美女主播谢楠在京举办发布会,推出个人首张迷你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据介绍,这张专辑将于12月1日上市,专辑中的三首歌《最好的我们》、《说穿》和《保持联络》则唱出了谢楠本人多年来的执着与梦想。发布会现场,谢楠的一众圈内明星好友何炅、羽泉、韩庚等纷纷以不同方式现身送上贺礼。

  而闺密姚晨更是现场发微博为谢楠征婚,“在私底下,我都叫她‘楠宝’,因为她真是一个‘宝’。但是唯一让我操心的就是她迟迟没有着落的终身大事,看来我要出一把力了。”此举一出,立即引发现场男明星的热烈响应,苏醒更是手捧99朵玫瑰牵着红线上台。虽然台上苏醒也表示礼物并不是自己亲自准备,但面对姚晨的征婚,苏醒表示自己其实是不错的人选。“谢楠的追求者其实一直不少,我曾经也对谢楠颇有好感,可惜有缘无分,期待能有人打动伊人芳心。”

  

(责任编辑:潘珊)

南方网

2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