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专辑未出却已入围最佳 劲爆榜提名出现乌龙事件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11月27日08:34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离12月4日即将在东南卫视全球直播中颁发东南劲爆音乐榜,还有一周时间。不过近日一则有关张杰新专辑的提名失误事件,却让各路歌迷吵得不可开交。还未上市的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出现在最佳专辑提名中,虽然劲爆榜官方第一时间更正了提名失误,但仍有歌迷紧追不放,大喊“黑幕”,甚至在微博上大开骂战。

  劲爆榜刚刚更正的提名失误,发生在2010年度最佳专辑这一奖项中,在14日发布的提名名单中,要到11月21日才面市的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与李健的《音乐傲骨》、莫文蔚的《宝贝》以及林俊杰的《JJ林俊杰_100天》一起入围。这个失误很快被歌迷发现,有歌迷在劲爆榜官方微博上质问:“还没发售的专辑都能入围奖项,难道张杰就是内定的获奖人?”为此,东南劲爆音乐榜筹备组很快对外宣布,张杰未发行专辑的入围是一次工作失误。

  不过当劲爆榜筹备组更正了提名名单后,更引发歌迷新一轮争吵。原来,张杰除了入围年度专辑提名外,还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而与之竞争的韩庚、苏醒和魏晨,个个都是超人气歌手。为偶像拉票的粉丝吵做一团,以至于劲爆榜官方微博上有关提名更正的歌迷回复,在2天内冲到1万多条。

  此次东南劲爆榜的乌龙事件引起了网络上的高度关注,引来大片网络口水战,希望12月4日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能给今年的华语乐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