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劲爆音乐榜提名闹乌龙 未上市专辑获提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9日05:03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东南卫视东南劲爆音乐榜将于12月4日颁奖,不过还未上市的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出现在最佳专辑提名中,让各路歌迷吵得不可开交,大喊有黑幕。

  据悉,在该榜2010年度最佳专辑提名中,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和李健的《音乐傲骨》、莫文蔚的《宝贝》以及林俊杰的《JJ林俊杰_100天》一起入围。不过这个提名名单在11月14日发布,而《这,就是爱》却在11月21日才面市。有歌迷质问:“还没发售的专辑都能入围奖项,难道张杰就是内定的获奖人?”对于这样的乌龙事件,主办方表示,张杰未发行专辑的入围是一次工作失误,张杰入围本次音乐榜的是其2009年11月2日发行的专辑《穿越三部曲》。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0粉丝

关注

BlueLos

5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