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劲爆音乐榜本周颁奖 歌坛群星集体捧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30日10:26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将于12月4日在福州举行,而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来自内地和港台歌坛的众多大腕将集体捧场这一音乐盛事,包括齐豫、潘越云、万芳、伊能静在内的歌坛天后,以及林俊杰、杨坤、张佑赫、何润东、张杰、何韵诗、戴佩妮、李健、谭维维等歌坛实力派,都会为本届颁奖盛典助阵。而在美国引起轰动、并被称为“中国苏珊大妈”的新人歌手小胖林育群,也作为今年最佳新人奖入围者,第一次来大陆参加音乐颁奖。

  唱响乐坛30余年的齐豫,以《橄榄树》、《欢颜》等歌曲俘虏了几代人的心。她的声音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纯净和空灵,天籁般的声音让人难忘。而如今她已很少出现在歌坛颁奖活动中了,此次她将和潘越云、万芳、陈慧娴等天后级歌手一同出现在劲爆榜12月4日的颁奖现场。几大天后的现场飙歌,显然十分让人期待。据悉,劲爆榜还特意为这些天后安排了怀旧环节,让她们用歌声带领大家穿过时光隧道,追忆曾经的美好时光。

  令人期待的是,组委会还透露早已宣布不再参加音乐颁奖活动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很可能也将亮相劲爆榜,他的出现无疑将引起轰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