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北京演唱会在即 精神紧张到失眠(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4:31
柯有伦新造型
柯有伦新造型

  蛰伏两年,柯有伦回来了,坚持他热爱的音乐之路同时发行新专辑。12月19日柯有伦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为新专辑呐喊开唱。

  潮乐狂人柯有伦,他的现场HIGH到每个人都兴奋不已,他的笑容让每个人都觉得他性格外向永远那么容易打交道好相处。但是其实柯有伦也有他不为认知的另一面,虽然表面外向,但是心里以及独处的时候,会表现出另一面的自己。柯有伦的音乐事业并不因为他是小黑的儿子而平坦,反而增添了更多的压力,离开了两年的时间,现在终于决定坚持自己的音乐回来了,但是12月19日北京开唱,对于柯有伦来说是他两年来第一次重新站在媒体和所有爱他的人面前,他的心里其实非常的紧张,精神高度紧绷,只要有空闲就练歌背歌词,他希望演唱会。离北京开唱的时间越来越近,他身边的每个人就越能感觉到他的压力,都在担心压力会不会对他的演唱会造成影响,但是他一直都在笑着安慰大家,说他现在很好。

  12月19日《柯有伦无畏无惧》北京演唱会,相信柯有伦的努力大家都看的到,就像柯有伦新专辑《无畏无惧》所传达给大家的精神一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