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北京宣传个唱 为《珍爱女人》演唱会造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10:55
黄小琥宣传照
黄小琥宣传照

  近日,“PUB女王”黄小琥来京为萧敬腾的个唱担任嘉宾,同时为自己将在北京巴那那俱乐部举办小型售票演唱会宣传,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黄小琥对自己的首次销票演唱会票房十分自信。凭借一首《没那么简单》唱哭了无数的剩男剩女,也让黄小琥在歌坛上再一次名声大噪。此外,黄小琥的另外一个大动作,就是跟潘越云、齐豫、万芳合作办演唱会。据了解,演唱会命名为《珍爱女人》,而合作公司透露,《珍爱女人》演唱会目前开始跟很多城市的演出商洽谈。势必明年《珍爱女人》如同09年的纵贯线一样,在内地掀起一阵“怀旧演唱会风潮”。

  四位女歌手合开演唱会 黄小琥笑称会“计较”

  除了这场表演,明年初黄小琥还将和齐豫、潘越云和万芳合作在内地唱响“珍爱女人”演唱会,更被称为女版“纵贯线”。对于女版“纵贯线”的名字黄小琥似乎并不感冒:“我们总不能叫‘横贯线’吧,还是‘珍爱女人’好。”她自认是这几位女歌手中特点最为明显的一个,代表活泼、热情的“夏”,而四位歌手的组合能带给观众“另外一种趣味”。

  既然是四个人合作,难免会被拿来比较。被问到是否介意谁会得到最多掌声和欢呼,黄小琥笑言:“女人都是会有一点计较的,但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也许齐豫会得到最多掌声,因为她来这边很多次,也许是万芳,她的《新不了情》是大金曲。”说着说着,她又自信满满地补充了一句:“也可能是我爆冷,因为《没那么简单》很红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