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越云齐豫万芳黄小琥“珍爱女人”即将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0:42
黄小琥与万芳
黄小琥与万芳

潘越云与齐豫
潘越云与齐豫

  当你把潘越云、齐豫、黄小琥及万芳这四个女唱将放在同一个舞台上,基本上已确定演唱会精彩一半了,另一半就看曲目编排与临场气氛。 “珍爱女人”演唱会,集合上述台湾四名实力歌后,果然四人各展风情,让人听出耳油,而曲目的编排,也让歌后呈献各自代表作之余,也有机会演唱平时难得一听的他人经典。 据了解,这台演唱会在经历了东南亚多个国家后即将搬上内地的舞台。

  “珍爱女人”演唱会曲目编排将别出心裁

  据悉,“珍爱女人”演唱会在曲目的编排上开场别出心裁,潘越云、齐豫,及黄小琥、万芳分组同时演唱《爱的笺言》《是否》,两首歌曲调重叠而歌词相异,既各施所长,又四声齐发,歌声交叠回荡,是演唱会的精彩拉开序幕环节。

  然后进入四人各唱代表作的环节,齐豫带来暖春的《橄榄树》与《欢颜》;黄小琥使出《没那么简单》的巨肺,像风啸过《热情的沙漠》;万芳细诉在秋天《猜心》与《割爱》的凋零;最后由潘越云在《桂花巷》低吟《野百合也有春天》,让凛冽的寒冬收场。

  内地圆梦 潘越云齐豫黄小琥万芳的音乐盛宴

  “珍爱女人”演唱会搬上内地舞台,不仅是歌坛四大天后圆梦,同时也是内地歌迷圆梦。潘越云、齐豫,及黄小琥、万芳,各自呈献《梦田》与《爱情限时批》。《爱》是万芳与伍佰原唱,由黄小琥顶替伍佰,搭配新鲜,活泼不遑多让。不过《梦田》更是经典,20多年前此曲风靡一时,让齐潘组合成为歌迷心中象征品味与格调的梦幻组合,但过后因市场因素限制,本地观众始终无法见到两人同台演唱,当《梦田》声起,立即吸引热烈掌声,台下不知有多少知音觉得“美梦终于实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