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EP大碟首发 杨幂不避嫌力挺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0:53
马天宇EP大碟首发

马天宇多位圈中好友抽出时间亲临现场助阵马天宇EP发布

  搜狐娱乐讯 暌违两年,强势出击,马天宇2010年全新EP大碟《自言自宇》发布会于11月30日在北京上演,主办方表示这次是马天宇在音乐领域历经两年磨砺后的转型之作,从多元化的曲风到造型都尝试突破性转变,发布会上,除高园园、霍建华等合作搭档大送力挺祝福外,更有杨幂、谢楠等马天宇圈中好友亲临捧场。

  戏约满档“脱身”难 杨幂现身力挺

  在全新EP火热登陆之即,马天宇仍“身陷”于剧组中拍摄与黎明高园园合作的新戏,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而为此次《自言自宇》的首发会,马天宇特别向剧组告假,挤出时间来为自己的新EP宣传造势,做完发布活动又要立即飞回剧组。马天宇多位圈中好友抽出时间亲临现场助阵马天宇EP发布。近期因光棍节的一句玩笑引起一阵“骚乱”的“绯闻女友”杨幂毫不避讳,现身发布会现场力挺马天宇到底,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则仗仪力担主持重任,可见马天宇的好人缘。

  西藏写真图首度曝光 徒步行走切身感受藏民热情

  在《自言自宇》即将出炉的同时,马天宇以行走西藏为主题的写真集《印·马天宇·西区》也正在酝酿之中,该写真集以不同以往的方式内容呈现在众人面前,里面不但收录了马天宇一路上的所见所闻,更随笔记下自己对于爱情的观点及对生活的感悟等,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了写真的相关部分图片。马天宇亲自介绍了每张图片背后的故事,及在西藏亲身经历的风土人情,并称这次旅途中收获最大的是能够亲自来到贫穷的藏族小学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关爱孤寡老人温暖行动开启 马天宇释放爱的宣言

  除了EP发布,“温暖行动”成为本次发布会的最大看点,心地善良的马天宇从小跟爷爷长大,但还未来得及报答爷爷,爷爷就离开了人世,发布会上一段马天宇回忆爷爷的视频令人心情沉重,也让在场的羽毛及媒体都眼噙热泪。一个给全国孤寡老人送温暖的念头在马天宇心中由然而生,温暖计划便随之产生,马天宇现场承诺在之后的EP宣传活动中尽自己所能去进行一些义卖活动,并将所得全部用于这次的温暖行动,将温暖送向全国的孤寡老人身边,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164粉丝

关注

BlueLos

5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