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沉寂两年推出新EP《自言自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3:54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沉寂两年的马天宇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推出全新风格EP《自言自宇》,再次以音乐为媒介,与众人共享自己丰富的心路历程,展现了优雅淡定的风格。

  昨天的发布会几乎由马天宇自己担纲主持,无论主持风格还是音乐风格都扭转了他以往给人的温柔印象。马天宇介绍,新EP《自言自宇》融汇了慢板抒情、民谣、电子、POP四种曲风,主打单曲《月光晴朗》浪漫温情,《爱不自己》动感跳跃,成名作《该死的温柔》重编版增添了细腻感。除了EP发布,马天宇为全国孤寡老人送温暖的“温暖行动”成为发布会的最大看点。马天宇现场承诺在之后的EP宣传活动中尽自己所能进行一些义卖活动,并将所得全部收入用于温暖行动,让孤寡老人冬天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0粉丝

关注

易东方VIP

2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