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亚轩上海演唱会 > 2010萧亚轩上海演唱会 最新动态

罗志祥献唱萧亚轩上海个唱 内地舞台初合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8:19
罗志祥和ELVA演出
罗志祥和ELVA演出


  2010E!VA萧亚轩WOW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2月18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闪耀上演。演唱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而对于演唱会嘉宾人选ELVA一直三缄其口,甚至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只以“神秘嘉宾”做替代,外界猜想连连,从嘉宾的性别到人数都一一盘点,经排列组合多次后也不得其所。

  最近主办方终于自揭谜底,本次ELVA上海演唱会的嘉宾正是自己的同门师兄小猪罗志祥。分别被冠以“时尚舞后”、“亚洲舞王”的ELVA和小猪同属一家唱片公司,近年来两人在音乐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新专辑的发行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除了在各自领域发展外,近期同样能在不少活动场合看到这对“金童玉女”的出现,配合默契度十足,堪称完美。

  在事业上旗鼓相当的同时,私下两人亦是好友经常互助打气。在去年ELVA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上,小猪就友情出演VCR,霸气十足;而今年小猪在自己全新的“舞法舞天”演唱会中特意安排向“天后致敬”单元,挑选ELVA经典曲目现场模仿其舞步,引起台下尖叫连连。

  小猪加盟ELVA上海个唱也就意味着两人首次在内地大型舞台上同台表演成为可能,正式合体可谓卖点十足。据悉,两人将会有2首合唱曲目,一首是女生为男生跨刀出演的《败给你》,另首则换做男生跟女生飙舞共唱的《WOW》——同时该曲也与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圆满契合。此外,小猪还会为现场观众带来《爱的主场秀》、《爱疯头》等拿手曲目。

  距离自己上海演唱会只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忙于新专辑宣传的ELVA也不忘勤加练舞,提及上海站的嘉宾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揭开谜底的感觉真好!之前小猪北京站的个唱曾邀请我作为嘉宾,但是由于种种技术原因未能成行,此次上海站的演出多少也弥补了之前的遗憾,希望能与歌迷们共度一个难忘的夜晚!”当“舞后”遇上“舞王”,现场激情火花瞬间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