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育恒生日会再回首 驿动的心感动谢楠大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0:43
大牌生日会合影
大牌生日会合影

光线当家女主播谢楠
光线当家女主播谢楠

  搜狐娱乐讯 台湾歌手姜育恒曾凭借1991年春晚上的一曲《再回首》为内地观众熟悉,《驿动的心》《梅花三弄》等众多经典歌曲,也让姜育恒成为华语乐坛的标杆人物。暌违七年,姜育恒携全新专辑《爱的痕迹》再次深情发声,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日前姜育恒携女儿一起作客《大牌生日会》,不仅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爱的痕迹》,还道出了歌曲背后对母亲、对女儿深深的爱,动情处不由得湿了眼眶,用真情与歌声打动了所有现场的观众。

  有女万事足姜育恒生日收获贴心三重礼

  1984年在台湾出道的韩国华侨姜育恒,沉浮华语乐坛26载,一直秉持着对音乐的执着与坚持。人到中年,外表刚强内心温柔的姜育恒,更享受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和来自家庭的温暖,所以在节目现场,姜育恒收到最贴心的生日礼物,都是来自女儿。亲手做的香味四溢却略咸的海带汤,亲手织的围巾,亲手制作的成长卷轴,都让姜育恒倍感温暖。他坦言,女儿是自己最大的骄傲和牵挂,在女儿未出生前,就已经计划好了她20岁之前所有的教育计划,也希望有一天女儿的成绩能超越自己。

  忆母泪沾巾铁汉柔情姜育恒《驿动的心》打动谢楠

  生日这个日子对姜育恒来说,除了激起对女儿殷切的期望,还饱含对母亲深深的怀念。在谢楠、大左的追问下,姜育恒道出自己从小家境贫寒,母亲为了自己付出很多,在他结束在韩国的打工生活,准备到台湾开始自己的音乐旅程时,母亲辛酸地只能拿出家里仅有的一万韩元(当时相当于人民币几十块钱),即便家里再艰难,母亲也始终支持姜育恒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就在姜育恒就要开始走红的时候,母亲就因病去世了。这一直是姜育恒心中的遗憾,“子欲养而亲不待”。当年一曲《驿动的心》,说的正是姜育恒的这段经历。铁汉柔情的姜育恒提及不禁红了眼眶,并清唱了这首蕴藏许多故事的《驿动的心》,一曲唱罢,姜育恒动情地亲吻了身旁的女儿,全场都被姜育恒真诚的情感和动人的演唱所感动,刚刚发行了个人EP的主持人谢楠也随即表示:“听完这段感人的故事,我觉得要回去再好好听一遍《驿动的心》,现在听这首歌的心境一定会很不一样。”

  据悉,此次生日会上姜育恒还与谢楠、大左分享了不少与女儿和妻子之间的趣事,节目中更将有粉丝呈现姜育恒26年音乐珍藏,更多精彩将随着节目的播出一一呈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