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上演绝配欢喜冤家 袁成杰遭戚薇袭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14:14
戚薇袁成杰不计形恶搞自己
戚薇袁成杰不计形恶搞自己

戚薇袭胸袁成杰
戚薇袭胸袁成杰

  近日,刚刚发行了新单曲《perfect math我的绝配》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这次来到了浙江影视文化频道与[V]音乐台的《周末星派对》,戚薇袁成杰成军男才女貌音乐组合三年之久,实则二人关系是一对欢喜冤家,节目中不仅献上了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游戏环节二人反窜民歌,袁成杰更是遭戚薇袭胸,现场笑料不断,值得期待。

  男才女貌献唱新单曲 反窜《刘海砍樵》笑料百出

  这次参加《周末星派对》的录制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表示非常的开心,在现场与主持人李晨陈欢玩得十分尽兴开心。二人现场演唱了全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这支单曲得到了森马的大力支持,二人还透露了MV中的9个结局马上就会跟大家见面,到底是怎样的9个结局大家可以发挥想象力,这首歌曲一经上榜便颇受大家喜爱,除了新歌戚薇袁成杰也带来了许多脍炙人口的金曲《外滩18号》《做你的一半》等。游戏环节二人反串《刘海砍樵》,袁成杰机智改词,将原词中的“刘海哥”即兴改成“戚哥哥”,戚薇更是大声表示自己不像牛郎。

  戚薇袁成杰欢喜冤家 袁成杰遭戚薇玉手袭胸

  在游戏环节戚薇袁成杰虽然尽显三年组合合作下来的默契,但也彼此互不相让,活生生一对欢喜冤家。在其中一个游戏中,戚薇需要蒙住眼睛用双手摸出袁成杰摆得造型是哪座世界著名雕塑,于是戚薇在看不见的情况下伸手四处摸,不慎摸到袁成杰的胸肌,袁成杰大呼遭袭胸,惹得现场爆笑不断。在一个变装游戏中,戚薇袁成杰完全不计形象,将自己装扮得十分“雷”之外,还把主持人李晨陈欢拖下水,台上雷人一片,现场气氛好到爆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