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荣登公告牌2010年度音乐时刻榜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0年12月23日09:14

  在美国著名音乐杂志《公告牌》最近揭晓的“2010年度音乐时刻榜”中,著名说唱歌手Eminem(艾米纳姆)以2010年的强势复出荣登榜首。

  艾米纳姆的新专辑《Recovery》上架之后共卖出310万张,并且获得了10项格莱美提名,5前年,当阿姆的《Relapse》发行时,业内就有人提出质疑,他还会在发行一张如此的标志性的专辑吗?不过他的歌迷们知道,阿姆还会拿出绝活来的。当《Recovery》问世之后,一切问号都消失了。他不仅给出了两首冠军单曲《Not Afraid》以及《Love the Way You Lie》,并且在2010年售出了比其他任何艺人都多的专辑,这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名誉和褒奖对他个人并不是那么重要,“坦白的说,只要人们能够欣赏音乐,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阿姆表示。

  美国知名选秀节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的“毒舌”评委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离开该节目以及评委阵容的变动位居排行榜第二;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上架首周就卖出100万张位居第三;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大狱服刑八个月荣登第四;一年中频出亮点的Lady Gaga位居第五,在2010年,她举行了“Monster ”全球巡演,穿着备受争议的鲜肉装走了MTV大奖颁奖礼的红地毯,她的两张专辑《The Fame》以及《The Fame Monster》在公告牌专辑榜上分别登上了第四和第十三名的位置。这两张专辑中有四首歌曲都打入了公告牌单曲榜。目前Gaga正在进行巡演的第四部分,122场演出中,她共收入了1亿1千6百万美元。(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