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卖歌”换故事 网友青春故事催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5:11

  近日,羽泉全新单曲《我的青春我的城》热播,唤起游子心底强烈共鸣,羽泉也借此发起征集网友青春故事的活动,引无数网友热情参与。

  羽泉“卖歌”换故事 众网友热情参与

  羽泉以新歌《我的青春我的城》的整体基调为背景征集网友青春故事,在此次的征集中会挑选出6位故事主人公进行实地探访,羽泉两人会在现场倾听网友故事,并且会弹唱你想听的羽泉的任意歌曲,其中令人感动的、记忆深刻的故事主人公还将有机会获邀作为羽泉12月24日的“圣诞狂欢夜”演唱会上的嘉宾出现。活动自发起之后网友的参与度极高,公布的邮箱(sup.sup2010@gmail.com)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便收到数千封的故事邮件,连工作人员都大呼“吃不消”。

  网友青春故事变催泪弹

  这次征集来的众多故事中,有青春过往的辛酸回顾;有无助孤独的感伤心情;有浪漫无奈的爱情迷失;也有激情洋溢的梦想追逐。其中,有位网友讲述了他哥哥在汶川地震时,由于通讯中断,全家人焦急的等待,但哥哥的坚强、为了工作坚守岗位的决心,让他觉得哥哥的青春没有虚度,哥哥是自己的偶像,让读到故事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那份坚韧与执着。而在众多网友的故事中,不论文笔是否青涩、内容是否简单,每一篇都让人觉得真实,饱含青春体会中的真情实感,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