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说唱新秀Drake将主持第四十届朱诺音乐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1:45
Drake
Drake

  多伦多说唱歌手Drake日前接受了加拿大录音艺术与科学协会的邀请,将担任第40届朱诺奖 (Juno Awards)颁奖礼的主持人。该奖将于3月27日在Drake的故乡举行。朱诺奖是授与加拿大音乐艺术家以及团体的奖项,可被视为雷同于美国格莱美奖的音乐奖项。朱诺奖的奖项涵盖流行、摇滚、爵士、节奏布鲁斯、古典、乡村、民间、器乐、说唱等音乐类型以及专辑设计、录音等音乐技术领域,其中大部分奖项的获奖者通过唱片发行量确定。

  “能够在世界最棒的城市主持里程碑式的朱诺奖我感到非常荣幸”,Drake说,“我希望能在演出中带给你们年轻的活力,让大家都为加拿大的音乐感到兴奋。”

  Drake今年24岁,他的首支单曲《Best I Ever Had》曾登上公告牌说唱歌曲榜榜首和公告牌单曲榜亚军的位置,之后他签约至 Lil Wayne(李尔-韦恩)的Aspire/Cash Money/Young Money旗下。

  今年4月,Drake获得了朱诺奖颁发的两个奖项,并跟同样来自加拿大的当红小生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同台演出。他的首张专辑《Thank Me Later》在今年6月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的榜首。

  不久前,Drake又获得了4项格莱美提名:最佳新人,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个人表演以及最佳说唱乐队/组合。去年,他跟Lil Wayne和Eminem一起为格莱美奖的提名音乐会进行了压轴演出。

  此前曾主持过朱诺奖颁奖典礼的大牌艺人包括Shania Twain(仙妮亚-唐恩)、Nelly Furtado(妮莉-费塔朵)、Barenaked Ladies(赤裸淑女乐队)以及Alanis Morissette(艾拉妮丝-莫莉塞特)。

  2011年的朱诺奖提名将于2月1日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0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