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迈克学摇滚”钟爱歌迷 上海“不插电”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01:35
麦克学摇滚亮相上海唱谈会
麦克学摇滚亮相上海唱谈会

  搜狐娱乐讯(图文/Lily 郭人豪) 12月6日下午五点,刚刚于前一天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成功举办了演唱会的丹麦“情歌至尊”迈克学摇滚(Michael Learns To Rock)亮相上海麦乐迪KTV,出席由LOVE RADIO 103.7联合金牌大风举办的唱谈会,与歌迷零距离互动。

  这一次的唱谈会,是迈克学摇滚自2001年和2004年以来,第三次和上海歌迷近距离交流。而虽然适逢周一工作日,但从下午两点多,就有近百位粉丝早早到来现场。下午17:00,三位乐队成员如约而至,现场气氛瞬间火爆了起来。唱谈会除了以特别的方式回顾了上两次他们与上海歌迷联欢的花絮外,103.7主持人张明还安排了乐队成员和歌迷零距离互动,幸运歌迷更是第一时间获赠了他们的全新签名专辑《Everlasting Love Songs 情歌传奇》。在大家的盛情邀请下,MLTR还以木吉他的方式现场不插电演唱了包括英文版《传奇》在内的数首经典歌,最后还和粉丝合作演唱,场面十分温馨热烈。

  刚刚结束了北京和上海两场演唱会的MLTR,谈到中国歌迷显得很兴奋,他们连连称赞中国歌迷带给他们很多惊喜:“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唱会上,我们都感受到中国歌迷的热情,甚至我们一曲唱完了,台下还在唱着我们的歌,让我们很惊喜,也让我们更爱他们。此外,中国歌迷的英语水平也很棒,所以我们之间的交流也很多,特别高兴。”而翻唱了不少华语歌曲的MLTR,谈到下一个目标时,则显得有些保守,他们笑称,下一张新专辑希望能做自己的音乐:“下一张专辑我们会专注做自己的音乐,暂时还没有打算翻唱谁的歌。目前已经收了8-10首歌了,不过要是遇到特别好又特别适合的歌,我们也不排斥去翻唱。”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47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