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弃奖因受不公待遇 歌迷猜测主办方临时改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7日00:49
何洁弃奖因受不公待遇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一年一度的东南劲爆音乐榜日前在福州举行了颁奖盛典,24个大奖皆有主。不过意外的是,明明已经亮相下午红地毯仪式的何洁,却没有出现在晚上的领奖舞台上,只由公司助理替她领取了颇为重头的“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何洁为何半路退场,是耍大牌还是另有因由?

  何洁当天下午已经来到现场,并和苏醒携手走过红地毯。但晚上颁发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时却早已离场。当日18∶29何洁在微博上写道:“我忍不了,我没那么好欺负,这奖我不拿了!”歌迷纷纷猜测是主办方临时改奖项气恼了何洁。东南卫视方面表示,绝对不存在“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调换给他人这样的黑幕,即便何洁临时退场,这一奖项还是颁发给了她。

  昨日,何洁的经纪人表示,何洁缺席颁奖绝不是耍大牌,而是因为受到不公平待遇。“走完红地毯后,我们才发现没有安排何洁的休息室,何洁本人只能一个休息室接一个休息室地找位置,看到休息室都坐满了人,她甚至自己找了一间仓储房钻进去了,当时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都在为活动的红毯忙碌,我们只好找到了场地的负责人,因为不是活动主办方,该工作人员非常不专业,不仅衣衫不整,还出言不逊,弄得性格很直的何洁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很是挂不住,毕竟何洁是一个女孩子,为了避免更尴尬的状况,何洁选择离席。”而劲爆音乐榜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场工作的确有些失误,引起明星不满他们也相当遗憾。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59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