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影&响VOL.2再度来袭 南无乐队处女唱片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3:24
南无乐队
南无乐队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影&响”是由视袭音乐打造的集结了多种艺术形式的综合展示平台,以推广新青年文化艺术、推动新声代音乐发展为目的,力图打造音乐现场体验新时代。第一期“烈焰红唇杀不死”于麻雀瓦舍成功举办。精心设计的“大嘴巴”舞美装置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为配合SUBS乐队的舞台表现所设计的多个互动环节也使观众颇为兴奋,活动结束后,得到了来自业内人士和媒体的认可。视袭音乐将继续以塑造新青年偶像为目的,全力传播青年文化。

  南无乐队是视袭音乐正式签下的第一支乐队,除融合了中西方多种乐器、理念,具有现场感染力,能不断创作出平实而好听的音乐之外,他们对待音乐的执著和认真也是视袭音乐与南无乐队合作之初所最为看重的品质。经过了精心的筹划和准备之后,南无乐队的首张同名专辑即将制作完成,这张双CD的专辑倾注了他们多年心血并且乐队的所有人和视袭音乐的“蘑菇菌团”也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中国摇滚乐现场之王谢天笑也为专辑中的一首歌曲担任了制作人,这使得这张专辑里的每首歌都是能打动人心的作品。

  一边是视袭音乐一手打造的青年艺术平台,一边是自家签约的乐队,于是“影&响”VOL.2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南无乐队新专辑的首发演唱会,除了新专辑的现场发布之外,“蘑菇菌团”还为南无精心设计了最符合他们风格的现场舞美装置,并为此次演出定制了专门的配套演出服,在演出环节的设定上也将有不同于以往的设计,总之这将是一场远远大于发布会的演出,影&响VOL.2也必将成为南无走向更广阔天地的出发点。

  关于南无乐队

  南无乐队汲取中国文化的根基营养,并且一直在寻求中西音乐多元的表达手段,同时结合佛文化的悟道感受,试图创造出富有中国美学韵味和青年幽默特色的杂交再生品种,这种风格被乐队称之为“南无文艺”。他们除了在音乐上拥有独特的魅力意外,其表演力和舞台渲染力也深深吸引着各个领域的人。南无乐队的作品表达了新一代中国年轻人对于自身与社会生活的深度思考,真诚自然的吟唱那些潜伏于市井的小故事、大道理,以与时俱进的音乐方式和现场表现获得了不同领域观众的接受、解、共鸣。乐队遵循思考之独立、艺术之跨界的“南无文艺”大路线,力求将南无的能量涉及多元领域。

  关于新专辑

  这是乐队的首张录音室专辑,并由乐队成员共同来担当制作人,他们对自己音乐的熟悉程度表现为对整个专辑的掌控力,细到每一句唱腔的发音、每一颗音符、每一段器乐演奏,南无都以无以复加的热情和细心去面对,力求完美。第一张CD中包含的是已经在众多音乐现场上掀起波澜被众人所熟悉的那些曲目,并有由谢天笑跨刀相助倾力打造的一首雷鬼风味的《找自由》,而第二张CD中的5首与佛教有关的歌曲,也是主唱刘相松个人作为一个虔诚的佛教徒,对生活、对世界的感悟。这是一张Made in life、made in china、made in 南无的专辑,不用再去为它贴上摇不摇滚的标签,它就是属于南无自己的独特风格。南无只是一个名字,南无不是佛陀的布道者,他们谨以音乐和赤热单纯尚在的青春,向信仰所关于的一切行礼。总要坚信些什么吧,尤其是对爱,这也是花花世界里一件叫人轻松的事。

  关于“蘑菇菌团”

  “把音乐玩大”一直是“蘑菇菌团”的口号和目的,这个由文艺女青年、高智商正太、技术宅、朋克后遗症患者、强势媒体资深导演和公关精英组成的靠谱青年团队必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产业的生力军,他们不是这个国家所有的年轻人,但是他们可以代表大部分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他们勇敢、善良、热爱生活、积极又不轻易向世俗妥协,他们是中国青年的缩影。现在他们在集中所有人的智慧和各有力量,只为做一些能让自己日后可以和后辈们炫耀的“大事”。借用葛大爷的话说是:我看行!!

  关于“影&响”VOL.2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这水平一上去,就下不来了,“影&响”就是这样!自第一期演出结束之后,有很多青年音乐人和艺术家纷纷联系视袭音乐,表示想加入“影&响”这个艺术平台。众多媒体对“影&响”也好评不断,人民日报海外版以“青年偶像”为标题报道了“影&响”VOL.1全过程。作为南无乐队首张唱片的发布演出,“影&响”VOL.2也加入了更多贴合南无风格的设计,并且届时会以免票的形式鼓励年轻人们带上自己的父母来观看南无的演出,用最直接的方式促成两代人更多的沟通和理解。只要你带他们来现场,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南无吧!

  视袭音乐的当家人虞之雯和张然在从事音乐行当之前分别在影视、设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他们一直在算计着怎么将多元艺术形式与音乐现场结合,改变以往乐队在livehouse演出大多都是零成本或低成本投入、影响力薄弱狭窄、票房低端的局面,这对于乐队化演出的前景以及乐队化音乐的发展来说其实是个阻障。虞之雯表示:当蛋糕还没有成为蛋糕,分蛋糕只能是个白梦,现在需要思考更多的是我们能为蛋糕做些什么,大利益的概念是众乐乐和众赢赢,我们是一个公司的经营者,但我们更想做推动行业的良知者,这都要求我们必须做到不鼠目寸光。

  影&响系列纪录片+全态音乐现场 VOL.2 暨南无乐队新专辑首发式

  YOUTH IN CHINA------“INFLUENTIAL SOUND&VISIONS” DOCUMENTARY SERIES+TOTAL LIVE EXPERIENCE(2)

  乐队:南无乐队

  Band: NAMO

  时间:2010年12月17日 20:30

  Time: December 17, 2010 Pm:8:30

  票价: 预售/学生票:49元

  现场购票:59元

  Ticket Price: 59RMB

  Advance/Student Ticket: 49 RMB

  地点:MAO Live House 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Location:MAO Live House 111 Gulou Dongdajie, Dongcheng District

  南无乐队特别提醒* 带着你的父母来玩吧!他们免票入场

  Special reminding from Namo Band* Bring your parents here,they can enjoy free entrance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7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