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万芳欢喜丰收年 颁奖礼与齐豫潘越云同台献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10:19

  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于上周末在福州举行颁奖典礼。刚结束在内地巡演25天13场最火话剧《宝岛一村》,万芳旋即赶赴福州参加此次颁奖盛典。万芳时隔八年全心制作的新专辑《我们不要伤心了》自发行后,好评如潮,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同名主打《我们不要伤心了》摘得“年度十大劲爆金曲音乐奖”,再次证明这张专辑在业界、媒体、歌迷心中的好口碑。

  今年堪称是万芳的丰收年,不仅睽违多年推出自己制作创作的全新专辑《我们不要伤心了》,并接连入围华语音乐传媒大奖2010年夏季十大专辑,以及东南劲爆音乐榜十大金曲等肯定。万芳也在今年登上个唱大舞台,和六千歌迷共同唱响“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同时在台湾、内地Live Tour巡演10个城市,分享她的音乐和生活。除了唱歌,万芳担纲主演的赖声川、王伟忠导演的话剧《宝岛一村》也二度在成都、南京、上海、北京展开火热巡演,已经累积演出93场,欲罢不能。

  除了万芳,另两位歌坛实力唱将齐豫、潘越云也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刚落幕的“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齐豫和万芳都因另有要事遗憾缺席。华语乐坛3大女将此次齐聚福州,可谓是难得的珍贵画面,因此被主办单位视为“国宝级”的“最大咖”给予优待礼遇。当万芳和二位歌坛前辈齐豫、潘越云齐步出现在劲爆音乐榜的星光大道,主持人惊呼这就是歌坛大姐大的风范,无须华服就有慑人的成熟、智慧、自信和优雅。三位不仅携手踏上星光大道红毯,也都获得劲爆音乐榜的奖项肯定,还作为表演嘉宾合作演唱了各自的经典组曲《橄榄树》、《新不了情》和《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令台下观众及在场艺人都听得如痴如醉。

  据悉,由齐豫、潘越云、万芳、黄小琥四员女将组成的“珍爱女人”巡回演唱会将于明年登陆内地,届时内地歌迷将可以一次听尽看到她们不同的风采,四位歌后的经典代表作,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