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樊凡出席颁奖典礼 激情唱响水乡丽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09:46
李慧珍
李慧珍

樊凡
樊凡

  近日,第九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隆重举行。陈洁、莫俏和张静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同里本土民俗艺人的现场“助阵”,而人气歌手李慧珍樊凡和阎维文等艺术家的加盟成为颁奖晚会最大亮点。

  李慧珍演绎《水乡情歌》 引现场阵阵激动

  颁奖晚会在恬静优美,富有江南韵味的歌舞《茉莉花》中拉开帷幕,19位带有江南水乡女子特有气质的参赛选手,身着旗袍,舞姿婀娜,闪亮登场。整台颁奖晚会由家乡美、乐音美、和谐美三大版块组成,节目由演艺明星、水乡丽人、同里本土民俗艺人三类表演相互穿插互补构成,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而李慧珍出人意料的演唱的《水乡情歌》既应景也带来些许时尚气息,引得现场一阵阵的欢呼和高潮。

  樊凡《我想大声告诉你》再现经典

  樊凡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水乡丽人的颁奖晚会成为表演嘉宾,在李慧珍带来《水乡情歌》之后,樊凡也是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我想大声告诉你》,现场更是引来万人大合唱,整台晚会high爆现场。而樊凡也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此次颁奖典礼,也希望水乡丽人这个颁奖典礼每年都能办的非常成功,也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