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领衔国庆晚会 唱响哈尔滨大型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4:3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黑龙江省亿发集团协办的“荣耀华诞亿发之夜——哈尔滨市‘迎国庆’大型群星演唱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国内著名歌唱家张也,台湾著名歌星文章、杨培安,内地著名歌手李慧珍、胡杨林等众多明星将献上《走进新时代》、《万事如意》、《故乡的云》、《我相信》、《365里路》、《爱死了昨天》、《香水醉》、《同一首歌》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为祖国61华诞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李慧珍的到场为现场观众掀起一阵高潮,《爱死了昨天》一开口便引得全场观众大合唱,而作为这次的嘉宾,李慧珍也表示先要祝贺祖国母亲61年的华诞,也为此次前来表演感到万分的荣幸,和两岸三地的歌手一起演出也十分的和谐愉快,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他们接触共同交流文化和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