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影&响VOL.2南无乐队纪录片 讲述民二代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9日17:10
南无乐队纪录片花絮
南无乐队纪录片花絮

南无乐队纪录片花絮
南无乐队纪录片花絮

  视袭音乐自主品牌系列活动“影&响”VOL.2暨南无乐队新专辑首唱会,即将于12月17日晚8点30于北京MAO LIVEHOUSE浓情上演。作为“影&响”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响”VOL.2南无乐队纪录片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近日,南无乐队及主创人员一行来到位于北京西山凤凰岭山脚下的龙泉寺进行纪录片的最后拍摄工作。

  此次“影&响”VOL.2南无乐队的纪录片仍是由执掌“影响”VOL.1 SUBS纪录片的知名青年纪录片导演傅秀良担任制作,谈及对于南无乐队纪录片的整个框架构思,傅秀良表示,南无乐队和SUBS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针对不同的风格就会有不同的元素去构架,短片会最大的去展示属于南无他们自己的鲜明态度,根据他们身上的“标签”为大家讲述一个作为新时期“民二代”青年代表的奋斗故事。

  据悉,于“影&响”VOL.1现场首播发布的SUBS纪录片片段在得到了业内及歌迷的一致好评外,“影&响”VOL.1 SUBS纪录片成品DVD目前后期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并将于12月17日晚影&响VOL.2暨南无乐队新专辑首唱会上首波公开面世发售。届时,“影&响”VOL.2南无乐队纪录片片段也将于活动当晚现场同期发布!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963粉丝

关注

陈贤江

4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