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麦卡特尼称曾在列侬遇害前与其和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3日07:53

  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日前表示,他很高兴自己在John Lennon(约翰-列侬)1980年遇害前达成了和解,两人的感情和好如初。

  在近期的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Paul McCartney披露说经过了“很多商业上的问题”之后,两人“又重新找回了他们最初的友谊”。他的这番话是在几年Lennon遇害30周年之际讲出的,这一天Lennon的家人、朋友以及全世界的歌迷都举行了各种活动表达对他的怀念。“我们聊到怎样做面包,都是些日常的东西,你知道。那时候他已经有了孩子--他有了Sean-所以我们就谈论小孩子和家庭还有面包这些东西。这让我们之间的交流容易了一些,事实上我们还是兄弟。”McCartney说。

  他还谈到了Lennon遇害这件事,说道,“一个句子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杀掉列侬的那个人是败类中的败类。这太令人难过了,因为我们觉得John会永远在我们身边,我们会一直记得他。”

  在节目中,McCartney还特意演奏了《Here Today》,表达了他对Lennon的敬意,

  并向观众说,“如果你想告诉某人你爱他们,那就现在告诉他们,因为,有时候在某一个时间点上,一切都已经太迟了,你会希望自己早就把那句话说出去了。”(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82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3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