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麦卡特尼批评EMI未将披头士音乐数字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17日13:30
保罗麦卡特尼(右)
保罗麦卡特尼(右)

  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日前批评他们的唱片公司、全球四大唱片之一的EMI(百代)公司的高管们在音乐产业数字化的如今却没有使披头士的音乐与时俱进,导致他们的音乐与数字时代脱节。

  目前披头士的歌曲尚未授权网络下载,这意味着歌迷们没有办法在网上比如iTunes这类的数字音乐店里购买他们的音乐。EMI公司的老板们长期以来一直在与拥有披头士歌曲版权的Apple Corps进行沟通,希望能把这些音乐数字化,但是谈话一直没有达成一个结果。

  McCartney日前把责怪的对象转向EMI,希望现在这种“不正常”的状况在将来能得到解决。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跟你说实话吧,我也不明白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我知道iTunes很希望做这些,所以将来的某一天或许能够实现。现在的商业大战跟我们没有关系,处在中间的是唱片公司。他们总是有各式各样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他们不想把这些音乐数字化。”

  不过McCartney并不担心年青一代网络使用者会忘记他们。“我们的音乐被大量的演奏、被关注、受人尊敬,所以我不是在抱怨。”

  EMI对此则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谈判仍在继续,我们很希望披头士的音乐能够数字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