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育恒牵手嫌太静 “老姜”聊发引乐迷疯狂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5:10
老姜在签售现场
老姜在签售现场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你们今天疯狂一下可以吗?”姜育恒话音刚落,就有一位女歌迷响应,冲上台跟偶像合影。

  昨天下午,台湾歌手姜育恒在北京某KTV为新专辑《爱的痕迹》举行签售,到场歌迷年龄从几岁到几十岁,还有抱着孩子来看偶像的。

  “很多人以为我的歌迷大多是中老年人,但我这段时间宣传新专辑,看到很多80后、90后的歌迷,这让我觉得很安慰。”姜育恒说。

  歌迷们有序地排队等待签售,姜育恒又提出,请歌迷不要太安静,是不是可以疯狂一把。

  “今天时间很充裕,除了签名,大家的要求我们都尽量满足。”姜育恒一说,歌迷们马上响应,一位女歌迷马上跳上台要求合影。一位抱小孩的男歌迷也冲上去索要签名,姜育恒则主动将4岁的孩子搂过来合影。

  还有一位80后的歌迷背着一个大包,他从包里拿出近20张姜育恒的专辑,请姜育恒签名。他说他是替父母来的,因为一家人都很喜欢姜育恒。

  歌迷抱着孩子来为姜育恒捧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5932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7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8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