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老将姜育恒发片 感恩节献唱祭母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10年11月26日09:49
  一个是暌违7年的歌坛老将,带着第N张专辑《爱着痕迹》回归,并拉来自己15岁的女儿助阵;一个是“说而优则唱”的歌坛新秀,带着首张EP《最好的我们》而来,羽·泉、苏醒、姚晨等一干铁杆护航。昨、前两日,姜育恒和谢楠,一老一少在京发片,一个主打温情牌,另一个则主打朋友牌。

  老将姜育恒:感恩节献唱祭母

  昨日是感恩节,姜育恒特别在新专辑首唱会上演绎了经典歌曲《烛光里的妈妈》献给自己已故的母亲。对这首翻唱同时收录在《爱着痕迹》里的歌,姜育恒说:“虽然是首老歌,但我对它一见钟情,因为歌词和我与母亲的情感很贴合,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母亲无尽的思念与感恩。”昨日,姜育恒15岁的女儿姜汶婷特意到现场为爸爸站台,她以一张爸爸和奶奶的旧合影作为礼物,令姜育恒大呼意外之余也十分感动。

  问及为何7年未出专辑,姜育恒透露,其实这几年一直在准备,但因各种机缘巧合而始终未能完成。取名为“爱的痕迹”,则是表明他未来工作的重心:“我希望歌声让所有人都能够通过点滴的爱的痕迹感受到身边无处不在的爱。”

  新秀谢楠:羽·泉请缨当制作人

  光线传媒的另一位当家主持谢楠加入了“说而优则唱”的行列。前日,谢楠在京首发EP《最好的我们》,姚晨、羽·泉、韩庚、魏晨、苏醒等圈中好友以不同方式送上祝福。尤其是羽·泉,还主动请缨当谢楠下一张正式专辑的制作人。

  初试啼声的谢楠声线柔美,羽·泉听过后大为赞赏,在发片会上特意送上锦囊一个,内附三个小纸条:1、要想唱得好,得经常约我们去KTV飙歌;2、要想填词好,就要赶紧谈恋爱,才能懂得爱;3、以后出专辑,得请我们当制作人。与羽·泉的含蓄不同,闺密姚晨则是单刀直入地通过她火爆的微博为谢楠同步“征婚”,何洁则通过VCR爆料,称苏醒是谢楠生活中的“灰太狼”,谢楠忙解释:“我们是那种任打任骂的贴心好友,谁说男女之间就不能做闺密了?”黄笑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