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推《爱的痕迹》 希望70岁还能开个唱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1:03
姜育恒希望70岁还能开个唱
姜育恒希望70岁还能开个唱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昨天,姜育恒在京推出全新国语专辑《爱的痕迹》。也许是因为7年未发专辑,姜育恒感慨万分。他说,在如今不景气的唱片环境下,自己下一张专辑还不知何时能出,“不过,我想我会坚持下去的,我希望在70岁时还能举办一场内容丰富的大型演唱会。”

  “如果你们在音像店买到《爱的痕迹》,那一定是盗版!”姜育恒提醒大家。原来,这张专辑仅是通过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无线首发,通过卓越亚马逊网络独家销售。

  而女儿姜汶婷的突然现身,让姜育恒惊喜不已。当女儿将一张爸爸和奶奶的旧合影作为祝贺礼物呈上时(下图),显然触动了他心灵的柔软处:“我年少时母亲就去世了,我和她的合影只有这一张……”随后,一曲翻唱《烛光里的妈妈》唱得姜育恒热泪盈眶、哽咽难语。RJ197 刘文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北京日报

194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