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华娱乐打造艺人出天价 安又琪强势回归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3日17:30
安又琪与乐华娱乐签约
安又琪与乐华娱乐签约

安又琪机场大屏广告
安又琪机场大屏广告

  近日在娱乐圈频繁动作的乐华娱乐,似乎成为了唱片行业里的一匹黑马,仅在2010年下半年内,就操刀了安又琪新单曲的发行以及孟庭苇上海大舞台演唱会,这股大刀阔斧的劲头甚至让一些“老字号”唱片公司望尘莫及。

  由于唱片行业的持续低靡,越来越多的公司走起了低价位策略,一切从简的制作以及“纯人力”的宣传方式,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前期投入成本。然而,在这种大风气之下,乐华娱乐好像是要逆市而为一般,抛出大把银子为当家小花旦安又琪狠砸宣传。从新单曲发布会的场地选择,到硬广告遍布首都机场大屏幕,安又琪有这样一个不吝啬的新东家,难怪合作的如此顺风顺水。

  目前,从唱跳小女生完美蜕变成“标准情人”的安又琪,正带着自己的新单曲《对味》进行着火热的宣传,歌曲的MV也已在《音乐风云榜》和优酷网进行了电视和网络方面的首播,让我们试目以待安又琪此番的强势回归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