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奥建交40周年 黄鹤翔受邀维也纳金色大厅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10:15

  为纪念中国、奥地利两国建交和奥中友协成立40周年,应维也纳市政府和奥地利“奥中友协”的邀请,著名青年歌唱家黄鹤翔将于2011年3月4日代表中国赴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也是明年中奥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

  当年曾以一首《九妹》秒杀了亿万内地观众的黄鹤翔,数年之后强势回归,2010年,黄鹤翔凭借新歌《日月星辰》和MV在维也纳获得世界环保大奖。在国际音乐家陈彤的倾情打造下,他游走在传统与国际、复古与前卫之间,以全新的曲风和国际流行元素标榜着他将以国际路线再战歌坛。黄鹤翔凭借《日月星辰》在维也纳获得2010年度“世界环境保护亚太地区突出贡献特别大奖”,成为亚洲第一人。

  黄鹤翔致力于打造优质音乐,黄鹤翔打造的世界音乐全部采用国际化制作班底,EP大碟国际音乐人陈彤亲自操刀,录音棚是CTDO陈彤深海音乐工作室(美国),母带处理采用美国最先进FLUX母带技术支持,和音由奥地利维也纳皇家唱诗班完成,MV由俄罗斯小童星与黄鹤翔共同演绎。小荷才露尖尖角,作为一个有想法的歌手,黄鹤翔凭借《日月星辰》成功树立了自己国际化的形象,也让人看到他对音乐的野心。

  2010年《日月星辰》闪耀国际乐坛,黄鹤翔实力获国际认可。在歌坛十分低迷的情况下,黄鹤翔勇于改变以全新的演唱风格再战歌坛,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一举获得国际大奖。《日月星辰》成功的奠定黄鹤翔进军国际的基础,同时也有了更为广阔的市场,也在中间试图摸索出属于黄鹤翔国际化的新定位。

  据悉,明年3月4日,黄鹤翔将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他正进行紧张排练和编曲工作,黄鹤翔将以交响乐的方式放歌维也纳金色大厅,在华语流行歌坛属首次尝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