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身陷“侵权门” 《不愿你离去》成焦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0:35
《不愿你离去》
黄鹤翔《不愿你离去》

  近日,歌手黄鹤翔遭遇了“侵权门”,新歌《不愿你离去》成为焦点。黄鹤翔最新单曲《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被曝抄袭《不愿你离去》,据悉《不愿你离去》制作方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将起诉《你的谎言瞒过我眼睛》的词曲作者。 

  黄鹤翔近来麻烦不断,先是身陷潜规则门,现又被传出新歌又嫌侵权,网友称听《不愿你离去》和《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虽然是两首歌曲,却有异词同曲之处,黄鹤翔新歌《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被疑是抄袭《不愿你离去》。  

  据悉,黄鹤翔两张EP中的《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与《不愿你离去》两首歌曲伴奏大同小异,《不愿你离去》 是由明德泉作词、杨海潮作曲、陈彤编曲,《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是由刘新圈作词、石焱作曲、陈彤编曲,完全是两个团队用同一个伴奏打造了两首不同的歌曲。《不愿你离去》制作方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律师代表将起诉《你的谎言瞒过我眼睛》的词曲作者。  

  黄鹤翔身陷“侵权门”,新歌《不愿你离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新歌《不愿你离去》一经发布后的试听量可谓节节高升,颇受听友欢迎,黄鹤翔以极具特色的音乐魅力征服了听众的耳朵,易于传唱的词句深入每一个大众的心。黄鹤翔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完美地演绎对爱的执着。黄鹤翔的伤感情歌《不愿你离去》可以说是迎合了都市男人“伤感情歌”一大全新力作,成为疗伤宝典,好的音乐自然离不开好的音箱,所谓鱼离不开水,相互交融在一起,演绎完美动听的疗伤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