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音乐人起诉黑眼豆豆 称其格莱美提名作品侵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08:38
黑眼豆豆新专辑销售比上一张差了很多
黑眼豆豆新专辑销售比上一张差了很多

  音乐人George Clinton(乔治-克林顿)日前将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告上法庭,称对方存在侵权行为。

  一同被告上法庭的还有环球唱片公司以及 Cherry Hill Music 公司,George Clinton称,他的歌曲《(Not Just) Knee Deep》被黑眼豆豆非法用在了自己的作品中,并且这首歌还曾获得了格莱美奖的提名。

  据Clinton递交的法律文件,他的这首歌曲出现在黑眼豆豆的作品《Shut Up》中,该歌曲最早于2003年发行。而Clinton的这首歌则来自于他1979年的专辑《Uncle Jam Wants You》,这是一首长达15分钟的歌曲,曾经登山公告牌黑人单曲榜的榜首,并击败了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首支个人单曲。

  在后来的数年里,《(Not Just) Knee Deep》曾被诸多知名艺人进行了采样,包括De La Soul、LL Cool J、MC Hammer、Snoop Dogg以及已故的Tupac。(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1002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