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华情》唱响辽宁盘锦 张羽胡彦斌齐飙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4:29
胡彦斌 中华情
胡彦斌 中华情

张羽 中华情
张羽 中华情

  日前,第三届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开幕式暨中央电视台《中华情》 “湿地之都”走进魅力盘锦大型晚会,在辽宁盘锦唱响完美落幕。

  由林志颖、古巨基、凤凰传奇、张羽、胡彦斌、毛阿敏、斯琴格日勒、游鸿明等海峡两岸文艺界巨星携手放歌云霄,共同演绎两岸经典曲目,将欢乐带给现场数千名观众。

  中华情激荡心扉 张羽高歌掀高潮

  当晚,整个演出现场星光熠熠,在一片欢呼声中,毛阿敏带来一曲《落叶对根的情谊》感人至深,而张羽的天籁嗓音带来的《落叶》、《大海》则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带来了现场数万人大合唱的雄伟场面。此外,胡彦斌的《蝴蝶》、游鸿明的《下沙》、凤凰传奇的《荷塘月色》、斯琴格日勒《山歌好比春江水》……一曲曲经典的曲目让听众无不为之深深陶醉。

  演出结束后,张羽表现在相当兴奋和激动,说自己做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辽宁人,能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为家乡人民演唱,真是太开心了,张羽说,“辽宁是我的根,是这块黑土地赋予我唱歌的灵魂,不管我走多远,这里永远是我温暖的臂湾,家乡人民什么时候需要我,我都会义不容辞的回到这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