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携《舞台》席卷《中华情》 晋升舞曲小天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0:27


  结束了个人巡回个唱的弦子,演唱会的精彩呈现,以及弦子人气的飙升,使得好魅力口口相传,成为媒体以及厂商的新宠儿。近日弦子受到《中华情》剧组的邀请与张惠妹、陈晓东、胡彦斌、林志颖等众多艺人走进湿地之都—盘锦

  弦子以羽毛短裙热辣登场,携《舞台》席卷全场,这首华丽摇滚曲风的歌曲请到蓝波老师为其量身打造舞蹈,这次将演唱会的表演带到盘锦,与Dancer的契合表演以及歌曲本身的魅力释放,全场沸腾!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弦子,原来动静皆宜这个词用在弦子身上是最好的体现。弦子则非常感谢《中华情》的导演们给她这样的机会,让她也过了一把舞曲天后的瘾。

  结束了宣传期的弦子努力投入到更多的工作当中,也开始了一系列的专业课程的学习,比如学习戏剧表演和主持的培训。因为近期收到非常多戏剧和节目的邀请,公司也在积极的挑选之中,看来弦子成为多栖艺人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