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选秀歌手领跑流行音乐典礼 李宇春获4项提名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0年12月16日04:02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昨天,念慈菴·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正式揭晓,公布包括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在内的16组单项大奖。

  作为《中国歌曲排行榜》对2010年流行乐坛的回顾,2010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共揭晓全年金曲82首,而重要奖项的获提名者也产生于其中。纵观提名名单,通过选秀踏入歌坛的新生代歌手成为一股强劲势力,张靓颖、李宇春、陈楚生、尚雯婕各有4个单项奖提名。张靓颖、陈楚生分别还有4首季度金曲。此外,尚雯婕近两年在个人造型及舞台风格方面的成长与突破有目共睹,得到了“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提名,而李宇春凭借《下个,路口,见》首次获得最佳作曲奖提名。

  港台方面,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均有7项提名;而莫文蔚凭借一张全部独立创作专辑《宝贝》入围最佳作曲奖、创作歌手奖等专业奖项,获提名数成为女歌手中翘楚,达到6项之多。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11年1月17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