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李治廷现身劲歌金曲颁奖礼 携手竞逐劲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9日10:14
李治廷、卫兰
李治廷、卫兰

  卫兰(Janice)与李治廷(Aarif)昨天(12月18日)现身《2010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招,两人均有份竞逐歌曲及歌手等奖项,卫兰说:“最重要的是得到粉丝支持,新唱片销量都很好,出席颁奖礼只是想见一下其他歌手,以及听他们的歌。(男友会现场支持吗?)不会,不想经常叫他陪我看,喜欢和他听外国的歌比较多。”

  至于Aarif就言手头上的电影工作已完成,终于可以埋首音乐,他又透露已透过短讯向老板黎明送上生日祝福。

  此外,记者招待会上只有部分唱片公司派出歌手出席,名单上的麦浚龙、张继聪也没有现身,筹委会经理陈家扬笑着说:“名单上有的歌手都应该是答应出席,不知为何没来,我会登记好这些。”而颁奖礼上将请来日本组合EXILE担任表演嘉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