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黄雅莉新专辑封面曝光 豪华创作阵容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0:00
黄雅莉《前任女友》封面曝光
黄雅莉《前任女友》封面曝光

  费时一年多的精心准备,黄雅莉个人第三张专辑《前任女友》终告完成,12月20日台湾地区发行,内地将于元旦期间发行。这张精准以“情歌时代 黄雅莉”为专辑概念发展出来的作品,标示了黄雅莉音乐道路上,大幅向前跨越的新里程碑。十首情歌,十种情绪,包容了NEW时代人际关系早熟的感情观,也保留了童心未泯对爱情想象的无限憧憬。

  黄雅莉21岁青春又独特的完美声线,更吸引了当今华语乐坛顶尖音乐人的加盟助阵,大牌如云的豪华阵容:编曲方面有Kenn C , Martin Tang , Mac chew洪敬尧,吕绍淳;词曲方面包括了情歌王子JJ林俊杰和福茂同门师姐郭静联手打造的冠军单曲《想你笑》,方文山与王雅君首次携手魅力四射的《你离开我的种种》,易桀齐、伍冠谚感人肺腑的专辑标题曲《前任女友》,还有以《隐形的翅膀》享誉乐坛的王雅君,更一口气为黄雅莉量身打造《同城》、《过期的旅行》、《猫头鹰呼叫爱情》、以及费时超过两年才完成的《善良》四首风格迥异的情歌,再加上姚若龙、周显哲、陈学圣的老将新锐重量级词曲阵容一字排开,唱片公司对黄雅莉的厚爱不言而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黄雅莉除了歌手的角色,这张专辑多了创作人的身份,继17岁《崽崽》专辑同名单曲,与林宇中合作发表后,此番有机会与才女王蓝茵切磋,黄雅莉非常兴奋再度亲自担任《远方有多远》填词工作,这首轻快的钢琴摇滚(piano rock),尽显两个女生对初恋喜悦的恣意涂鸦,而这歌也将是王蓝茵继写给张韶涵,范玮琪合唱曲《如果的事》之后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