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新军“旅行团”蹿红 黄贯中被打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16日03:31
  近日,随着一首《80"》蹿红华语乐坛,沉寂已久的中国摇滚乐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首收录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合辑《黄贯中&沈黎晖自选辑》中的《80"》来自于一支80后的年轻乐队旅行团。作为该专辑的制作人,黄贯中表示,此次合辑摒弃了以往流水线模式的流行音乐形式,而采用全新的乐手,全新的创作,就是要让听者找回曾经那份对于摇滚精神的狂热。

  作为摇滚新生代的领军者旅行团乐队,凭借积极、乐观的曲风和音乐态度,深深地打动了合辑的制作人黄贯中老师,被其指定为该合辑的主打能量乐队。此外,旅行团乐队原创的极具摇滚能量的作品《80"》,不仅轻快的旋律瞬间让人感觉轻松畅快,而且歌词中也处处传递着积极向上、乐观对待每一天的思想情感,这也正是红牛一直提倡积极乐观人生态度的最真实体现,希望倡导大家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无奈和辛酸,因为人生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生活所必须的,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要靠自己去建设,乐于面对才能获得成功。

  黄贯中还介绍,此次专辑以“摇滚”概念打造绝不是“徒有其表”的噱头而已,而是要让中国摇滚再次“活”起来。十只新生代乐队的本真演绎,十首洗尽铅华的“心灵之声”。此张能量合辑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唯一一张以摇滚风格发行的合辑。本张能量合辑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执著的信念面对挫折,以超越的姿态证明自我,这才是属于每个人的能量之源,是“红牛能量音乐计划”的美好初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