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朱紫娆苏永康对唱情歌 联合演绎都市男女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6:02

  近日,来自香港的新人王朱紫娆在香港发行首张国语专辑《我不会哭》,而首播主打《我爱你很多》在大陆雄霸五十多个电台流行榜冠军的傲人成绩下,朱紫娆也发表了自己的第二主打《当我爱上了你之后》。

  亦师亦友苏永康 朱紫娆称男人味儿十足

  朱紫娆的这首对唱情歌,可谓唱尽都市女人心,在录制这首歌时,苏永康与朱紫娆并不是一起录制,而是分别录制。而当苏永康录制完毕之后,朱紫娆以为苏永康已经走了,但是当她录制完毕之后突然发现,原来苏永康一直坐在监制的旁边。在仔细听朱紫娆唱歌,这让朱紫娆大为感动。

  朱紫娆称,作为新人能与苏永康这样的前辈合作已经感到很荣幸了。没想到他为了怕我紧张,不仅很细心的坐在我看不到的位置听我唱歌,还不时的给监制意见,让监制把意见传达给我,现在这首歌能这么受欢迎,我也感到很高兴。

  而在拍摄《当我爱上了你之后》这首歌的mv时,朱紫娆更是对苏永康好感大增。首次出演对手戏就是苏永康这样的大牌歌手,朱紫娆当时很紧张,压力也很大。导致连走路的姿势也是极其僵硬。不过苏永康在现场拿出自己年轻拍摄mv的“杀手锏”,教朱紫娆学会放松,还不时跟他聊一些音乐,拍摄才能如期完成。朱紫娆表示,与苏永康合作,非常开心自在,他又像老师又像朋友,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而当记者问道是否会对苏永康这样的男人动心时,朱紫娆也表示苏永康男人味儿十足,很体贴,是一个难得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