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个唱性感回归 疯狂排练导致双臂瘀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09:36
蔡依林疯狂排练
蔡依林疯狂排练

  中新网12月23日电 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明天将拉开帷幕,她经纪人表示此次将以性感造型给粉丝们惊喜。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目前,蔡依林一天彩排两次,虽然体力严重透支,但仍乐在其中。这回她演唱会造型前卫且性感,还挑战20秒变装,经纪人王永良透露:“性感不会少,还会是不断给粉丝惊喜的性感。”

  此次蔡依林也将昔日挑战过的所有高难度表演,如吊环、鞍马、空中彩带舞等,更找来体操高手同时演出,画面相当震撼。由于她过去总给人爱节食形象,为了演唱会,蔡依林破戒猛灌米饭养足体力,但因彩排卖力,体重比先前还瘦,蔡爸爸还赶紧找秘方“椰枣干”帮她补身体。

  蔡依林坚持每天全场彩排一至两次,工作人员直呼她是“钢铁人”,经纪人王永良心疼说:“昨她才告诉我,洗澡时才发现自己两只手臂都瘀青了。”

  据悉,蔡依林男友锦荣届时会出席观赏她演出,也不介意她性感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