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富城发纪念专辑 出道20年“永远爱不完”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4日07:02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香港 今年是郭富城踏入乐坛的第20个年头!郭天王昨日在香港举行记招宣布推出5首新国语歌和8首精选旧作组成的纪念专辑《永远爱不完》。尽管新歌曲目不多,但是参与创作的乐坛猛人不少,集合了周杰伦、金培达、张佳添、杨镇邦、陈奂仁、诸镇东以及与郭富城并肩作战多年的经理人兼填词人小美等。郭富城还首次尝试创作,亲自创作一曲《脉搏》送歌迷。

  昨日发布会上,郭富城一身绅士装扮出现,并邀请了参与制作的一众幕后音乐人上台,一起分享了新专辑的创作故事。据悉,新专辑收录了13首歌,8首国语和5首粤语歌,现场试听中也挑选了几首专辑的新歌。其中由周杰伦操刀的主打歌《永远爱不完》巧妙地融入了郭天王的第一首成名作《对你爱不完》的曲调,让人听来既有经典韵味又不失新意。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脉搏》,乃是郭天王首次涉猎作曲的新尝试,对于自己的新作他自评道:“原来我(创作)的方向还是蛮有音乐剧的感觉,喜欢比较慢抒情的音乐。”并表示“这20年来大家看到的都是舞台上载歌载舞的我,今次希望能够展示我在音乐上的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